白群

审核好烦:( 靓仔无语

非秘密关系 6

六、这个瓜又大又甜而我又红又专

 

 

热。

 

狱寺神色恹恹地躺在和室的缘侧上,瓜也耷拉着脑袋老老实实地趴在少年身边,在正午艳阳的炙烤下连外面的灌木都显得憔悴昏倦。

 

不远处,云雀端坐在茶桌前,从容地拿起冒着热气的茶杯,气定神闲地啜饮品尝了一番。

 

这家伙果然是UMA吧,狱寺心想。

 

他望着热气腾腾的茶杯不禁打了个哆嗦,光是用眼睛看着额头上就沁出了汗,更别说要云淡风轻的品茶了,他甚至都怀疑是不是连盛夏的热浪都惧怕这个男人,狱寺盘腿坐起伸手拍了拍一旁圆滚滚的西瓜,手上毫不意外传来温热的感觉。

 

「话说回来为什么连西瓜都会这么热啊。」

 

「你再不吃它就要熟了。」

 

少年没有应声,只是沉默地抱着西瓜,心想自己难道暗示得还不够明显吗,常温的西瓜不是一只好瓜,他想吃冰镇的啊!

 

狱寺也不是没有想过张口表达自己的想法,只是话到了嘴边不禁又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这一过就让狱寺觉得不对味儿了,不论是「我想吃冰西瓜。」还是「我不要吃常温的西瓜。」这两种说法中都带有向云雀撒娇的意味,意识到这点之后他就怎么也开不了口了。

 

不甘的是,因为云雀这些天的纵容,狱寺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竟然已经逐渐习惯和云雀相处交谈,这让他对不争气的自己感到懊恼不已。

 

少年发泄似的拍了拍西瓜,把它想象成是那个可恶的家伙,听到手下传来的两声闷响,狱寺乐的笑出了声,而后不知又想到了哪里,表情变得正经起来,若有所思地盯着那只无辜的西瓜。

 

就算你拍它盯它 它也不会变冰的啊!岚之守护者大人!

 

一旁的草壁看不下去了,他犹豫不决地看向淡定品茶的云雀,之后又看了眼像是被热傻了在和西瓜玩的闷闷不乐的少年,最终还是开了口。

 

「狱寺先生,我来冰一下西瓜吧。」

 

「喔!Ben fatto!!飞机头!」

 

听到男人的话,刚才看起来心情低迷的少年一下子把头转向草壁,两眼兴奋得炯炯有神,冒着星星的目光闪过一丝感谢,就差给他竖个大拇指了。

 

可实际上话音刚落,草壁就感受到了一道冷厉的目光朝自己射来,他心里咯噔一下,骤然明白了过来,敢情云雀是在等少年向他开口呢,而自己却多管闲事的打乱了他的计划,此时草壁有种室内温度都降低了几度的错觉,顿时起了一身冷汗。

 

「恭先生……」

 

「快去。」

 

察觉到自家大人语气中明显的不悦,草壁立刻抱起西瓜拿去冰镇,回来后硬着头皮把冰好的西瓜送到兴奋不已的少年手里,随后便逃离了这个被云雀的低气压所笼罩的地方。

 

最终如愿以偿的狱寺觉得自己的灵魂都在这沁着丝丝凉意的果肉中得到了拯救,因燥热连颜色都黯淡了几分的银发也重回那耀眼的光泽。

 

正兴高采烈的吃着西瓜的少年发觉身后那个喝茶的人没了动静,他装作不经意地回头,却瞥到了一脸不爽的云雀,正正的对上了那双丹凤眼,幽深的灰蓝色里透露出满满的不悦。

 

又,又怎么了?

 

狱寺咽下口中的果肉,一般来说云雀露出这副表情都没什么好事,若竹色的眼里有点心虚,他僵硬地别开视线,心想难道是自己没有分给他吃所以生气了?

 

身后兀然的响动吓了狱寺一跳,云雀突然放下茶杯站了起来,他转头看向那个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鸦青色身影,身体不自觉地向墙边挪了挪,不知道这个性格糟糕的男人又要做出什么惊人举动。

 

「干、干什么?」

 

云雀俯视着仰头望向自己的少年,视线不由的落在了因为太热而扯开的衣服领口那里,精致白皙的锁骨上覆着一层薄薄的汗,衣领下的阴影里两点若隐若现,加上少年这副冲自己微微皱眉的疑惑表情,显得可爱又性感。

 

刚喝过茶的云雀突然感到喉咙有点干涩,他俯下身整个人像是在背后环住了少年,一手扶在肩膀,另一只握住纤细的手腕,将少年手中的西瓜送到面前,轻轻地咬了一口。

 

「好甜。」

 

狱寺满脸不快,他看向直起身的云雀,却发现这个男人不知为何心情又变好了,眉眼含着笑意,反倒是狱寺因为刚才的过于亲密姿势而感到浑身不适。

 

「喂,要吃的话这里有啊!」

 

他指向身旁盛着西瓜的盘子,云雀笑笑没有作声,转身回到茶桌前的背影看起来十分愉悦,狱寺莫名其妙地啃了一口手里的那半块西瓜,半晌后像是想起了什么,脸颊蓦然变得通红,他低下头将红晕隐藏在两侧自然垂下的银发里,口中传来冰凉清爽的甜意。

 

还有……茶的香气。

 

 

心脏在不受控制的怦怦乱跳。

 

这算什么?间接接吻?和那个云雀?

 

自己步调总是被那个可恶的家伙打乱,本来天气就够热了,好不容易靠冰镇的西瓜才得以缓解,现在又被刚才的突发情况搞得一脸燥热,狱寺拿手背贴在了自己发烫的脸上,转头悄悄地偷看害自己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

 

然而云雀依旧神色自若地品着茶,虽然察觉到了少年的目光却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恋人面薄,此时还是不要调侃的好。

 

不过云雀自己也没有想到,以狱寺的性格居然会继续吃他咬过的那块瓜,他顿时觉得自己这些天的努力没有白费,等到狱寺真正卸下心防,剩下的就要看十年前的自己能不能把握好机会了。

 

闷热的空气缓缓流动,屋内的两人都各有所思,沉默随之弥漫开来。

 

安静并没有持续多久,草壁慌张的声音打破了这微妙的气氛。

 

「恭先生!」

 

云雀放下茶杯,示意草壁继续讲。

 

「是关于布科斯家族的事。」

 

听到熟悉的名字时,云雀的脸沉了下来。布科斯家族是当时在白兰所带领的米鲁菲奥雷还未成立之前,与彭格列对立的最大的黑手党家族,他们在白兰掌控黑手党世界的过程中突然销声匿迹,当时还以为是被白兰歼灭了,现在看来并不然。

 

打败白兰后,是给予元气尚未完全恢复的彭格列重创的最好时机,布科斯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实际上在十年后,泽田纲吉交给云雀和狱寺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逐步击溃布科斯余下的残党。

 

几个月前,狱寺掌握了足够的对方研究所的情报,他决定潜入,而研究所里的场景让他怒不可遏,多年前被黑手党们所严令禁止的人体实验在布科斯重现,狱寺当机立断摧毁了整个研究所,成果被毁于一旦的布科斯得知此事后就像疯了一样搜查当时的参与者。

 

一般来说彭格列干部的行踪应该都是保密的,这次却不知道是哪里出了纰漏,让他们查到是与狱寺有关。

 

而此次的突然袭击八成是冲着狱寺来的,云雀眼中的墨色遮住了他的杀意,他冷哼一声,不过是区区蝼蚁,临死前还要继续挣扎。


余光扫到一脸好奇的少年身上,云雀觉得有必要尽快处理掉这些烦人的事情了。

 

 

(Ben fatto是意大利语中的干得漂亮


——————————————————————

 

 这节标题的由来是我之前问朋友,怎么把「吃西瓜」扩展成2k5字,然后他给出的答案👇🏻

 

评论(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